(原创)刚开始自调,我们到底需要买哪些香精,哪些香精的表现比较好控制,而且味道不错?

学习

长度工作室龙哥08-02

欢迎来到龙哥的自调油课堂,今天我们讲一讲,什么样的香精最简单的可以在一开始帮助你打开你的自调油之路。在这里我只想讲一些简单的香精可以帮助你找到你自己在自调油最开始的时候最简单的方向。也许这可以帮助你在最开始找到一些最简单的香精,在最开始您可以不用一下子买这么多香精到最后剩下一堆,看完这个文章,知道最初买什么比较好。也许一开始你和我一样,在网上买了一堆你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精,但是香精拿到手里却不知道怎么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去混合这些味道。比如不知道这个香精怎么混合那个香精之类的         欢迎来到龙哥的自调油课堂,今天我们讲一讲,什么样的香精最简单的可以在一开始帮助你打开你的自调油之路。在这里我只想讲一些简单的香精可以帮助你找到你自己在自调油最开始的时候最简单的方向。也许这可以帮助你在最开始找到一些最简单的香精,在最开始您可以不用一下子买这么多香精到最后剩下一堆,看完这个文章,知道最初买什么比较好。也许一开始你和我一样,在网上买了一堆你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精,但是香精拿到手里却不知道怎么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去混合这些味道。比如不知道这个香精怎么混合那个香精之类的

        所以今天我想说说一些比较简单的香精可以帮助你在一开始找到方向。所以这样你就可以在最开始找到最简单的方式去做一些自己觉得还不错的自调烟油。我现在说的这些香精可以混合的更简单和其他的香精。它们不需要太多,它们就算自己尝起来也不错。但是它们在其他的香精一起混合下会更好。所以在拿到这些香精以后,你只要知道放多少,然后在这之上再加入其他你喜欢的香精,比如一些水果,就可以了。

第一个我要谈的就是到现在你还能在一些自调油配方上都可以看到的就是

1) 香草豆冰激凌
        话说现在一边打字我一边就在吃香草冰激凌。有一些经验的朋友可能您并不是太喜欢TFA香草豆冰激凌,有些人会觉得里面会有一些胡椒味在里面。其实挺恶心的哈。如果这样的话,您可以用CAP的香草豆冰激凌或者是FW的香草豆并欺凌。或者你可以用CAP的生奶油,或者是FW的甜奶油。 

        这些香精都可以给你一个底味,基本上你将这个底味选择好了以后,在此之上再加上一些水果,就很好的会混合出来一个不错的味道。他们都会比较的融合。 比如我用TFA的香草豆并欺凌,我加入5%、我加入一些草莓香精,比如5%,或者其他的比如蓝莓,树莓,黑莓,您还可以加入一些桃子,比如CAP桃子奶油,基本上您加上任何水果,或者水果奶油,和TFA香草豆冰激凌都会听不错的。

        你只要想,你自己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冰激凌,你就加什么水果进去就可以了。

2) 酸奶
        您一样可以和上面说的一样,加上一些酸奶。比如我比较喜欢的酸奶味道,CAP的酸奶乳酪,或者是CAP的希腊酸奶。他们都酸酸的但是又并不是生生的酸味,很有真实酸奶味道的感觉,也比较顺滑。
比如CAP酸奶乳酪,5-6%,加上一些你喜欢的水果味道,很简单吧。不过不要加入思味香精的大枣味。还是挺恶心的。因为思味的大枣给我一种煮熟了的大枣的感觉,因为没有人喜欢煮熟的酸奶吧? 

3) 香草蛋奶冻
        我比较喜欢CAP的香草蛋奶冻V1,V2这两个。基本上这个香精和很多的味道混合都很好。味道也不是和普通香草那么生硬。更顺滑一些,比较浓郁还是。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香草蛋奶冻带着的一种特殊的奶香味。你可以用FA的香草蛋奶冻。会更自然一点。还有FA的维也纳奶油,FA的鲜奶油,这两个加在一起,也非常非常棒。 

4)棉花软糖
        现在差不多吧所有的奶油味道都说完了。棉花糖是比较适合有些人很喜欢奶油,但是不喜欢甜腻还有牛奶味道的朋友。这个味道挺浓郁的,而且在口腔中的味道很绵软,但是他们并没有牛奶的那种特殊的味道。有些人在抽上面说的奶油这些的时候能感觉到一种很甜腻的感觉,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朋友,棉花软糖应该和适合你。
比如TFA棉花软糖,CAP棉花软糖,FA棉花软糖。他们在所有的这些香精里面,算是很不错的。加上3-4%,加你喜欢的水果,也非常好。 
        很简单吧。选好底味,加水果,加水果,假水果。我们在讲的就是最简单最简单的混合方式。再您找到最喜欢的味道的以后,你可以再想,好了,我下一步,可能再要加什么进去,你再尽量的参照自己的口味,再去把自己的烟油做成自己的口味,这样你就提高了,而且很自然啊。

        这样你就可以慢慢的进入到自调油的坑里面,不用花太多钱,也不用特别的复杂把事情。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奶油。那我们可以选择,烘焙类香精。很多人喜欢这种烘培类的相近,他们可能更难一些,味道单独闻起来也并不是很好,用少了可能感觉不到味道,用多了又觉得特别干涩。 
不过龙哥今天推荐的一款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比如: 

5)CAP 零食饼干
这个感觉像是刚从烤箱拿出来的,暖暖的,撒糖的饼干的。味道。你可以感到这里面有一些烘焙本来的味道,有一些糖的味道,还有一点点可能是椰子或者是浓缩牛奶的味道。再次之上加上一些巧克力,或者是水果,再或者是任何你喜欢的味道,融合的都很不错。这个取决于你。我比较喜欢把CAP零食饼干加到5-6%,您再多加一点也是没问题的。这个香精可能需要一点点的醒油时间。呵呵呵。

6)FA曲奇
        另一个我觉得和其他的香精比较好混合的,就是FA曲奇,这个香精的味道本来就很不错,同样你喜欢加什么味道进去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喜欢什么水果就加进去什么水果就好了,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对我来说这个香精的味道是有些浓郁的,1%左右就够了。
当然了CAP可能更适合一些新手,因为不是那么强烈的味道,在调节的时候也可以更简单一点,所以您可以先用它试试。 

7) INW 饼干
        这款的感觉,有点像黄油饼干,味道但是并不是那么浓郁,属于清淡型的,这个比较适合您想要饼干的味道,但是不喜欢特别浓郁的奶油味啊,甜味啊。我们只是想要单纯的奶油的味道在底味上。这个味道就很合适的。通常我加入差不多0.5-1%、加入一些比如柠檬啊,桃子啊。如果您希望一些稍微咸一些的味道,INW饼干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当您使用这些烘培类味道的时候,尽量在一开始简单一些,用量也不要太多,当你放入一个香精,觉得不错的话,你可以慢慢的再往里面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香精,从简单开始嘛。 下面我们来谈谈水果 

8) 水果味道
一般都是比较简单的,尤其是我们水果和水果之间的混合,都很有意思。你可以加入很多水果的混合,也并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感觉。所以基本上你可以把任何水果在这之间混合。所以您自己觉得哪个和哪个水果的味道在一起比较好。混合在一起试试就可以了。放多少,就看您自己的理解了。通常情况下,一些大神如果是用比如TFA,FW,CAP这些香精都是从5%开始增加或者减少,如果使用FA,或者INW香精都是用1%开始。再慢慢调节,所以这个取决于您自己的味觉。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只是用2种水果混合,您就尽量的放的比例是正好是香精的最佳比例的最大值就好了。比如tpa草莓我用8%最多,可能CAP水蜜桃,我放最多7%,举个例子,我觉得CAP水蜜桃在7%是最好的比例,我就会放7%,而不是4%,尽量多的放你的香精。因为其他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放了。

        当我觉得,这俩味道混合的还不错哦。我抽着味道我也很享受,那我们再想,下一步,可能我们需要再加些什么啊,或者是调节一下比例什么的。还是那句话,一切从最简单开始。

        龙哥建议,如果你想做出自己最喜欢的味道,自己最喜欢的ALL DAY VAPE ,从最简单开始,再逐渐的把你的配方复杂起来。当你慢慢做的时候,你也就越来越理解这些香精的味道。

        我这一路走来,现在和你们说要你们从简单开始,因为我不希望你们入自调坑,在一开始就花很多冤枉钱。浪费很多的香精,我们只要稍微仔细的多想想,我们就可以省很多钱,我们也可以不走那么多弯路,提高的更快。

        如果你和我最开始一样,买了一箱子香精,然后就开始胡乱的试来试去,也许一开始还不错,可能来个几次,你就会很失望对你自己调配的香精。这也是很多人和龙哥说以前试过自己调油,结果很那抽的原因。一次次的失败也会给你带来信心上的打击,不光是时间上的,还有心理上的挫败,不可能要你觉得很舒服对吧?

        如果您自己并不差钱,也不怕失败,当然我觉得你去试试,很勇敢。我表示佩服。但是大环境下,更多的人,希望的还是能尽量的省一些钱,在抽电子烟这件事上。所以才选择做自调油自己试试。所以我们稍微的多想想,做这件事稍微的慢一点,想好了再做,慢慢的,您也而已做出自己喜欢的烟油味道。不用再去抽别人给你的香精或者是复制别人的香精味道。你可以对着淘宝笑哈哈,一群傻吊自调油商家做的是个毛啊、!!

        最后说一下,我以前抽烟很凶,一天2包烟,肯定不算少的了,在烟民里面,但是即使这样,我抽万宝路,一包15块钱。一天2包30块钱。我觉得很贵啊,如果省下来钱多好啊。结果我入了电子烟以后,我发现我花钱比抽真烟还多。一瓶30毫升的油最多最多省着抽,只能抽2天。平均一瓶油,就是不按控价卖,也得60 70块钱吧。比我抽真烟还贵。我个人并不觉得这是正确的事情。电子烟在制作工艺还有成本上,又没有税的情况下,本来就应该比真烟抽着便宜才对。何况这样才能更好的要更多的人理解电子烟,了解接受电子烟。而并不是只是一个小众的圈子。

        总结一下,水果类香精,你可以更简单的操作,更多的混合的乐趣。更多的余地,可以有更多的水果之间的对比。也更简单一点混合起来。

        奶油类香精,最容易和其他香精配合,调节味道最简单,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奶油的味道,变化并不会很大。
烘培类香精,比较复杂,但是本身的层次感就很好,但是又并不是很简单可以使用,调整起来并不是很容易。

        好了,今天就说道这里吧。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图片有我的味道。如果你们需要,就可以找我要配方或者什么的。这些都是小事情。

10158569712023-04-14 00:09:52

需要尼古丁溶液加我名字QQ

7273768802022-11-24 18:57:20

哪里有的卖材料

赵小鑫072017-12-22 19:49:00

萌新入坑

配方实践者2017-09-18 20:11:53

国外买 就是太贵 老外很坑的

不知所措2017-08-12 14:54:05

😀龙哥,推荐几个简单的配方呗

不知所措2017-08-12 14:53:53

😀龙哥,推荐几个简单的配方呗

传奇墨水蓝2017-08-05 21:17:37

写的很详细,要准备开始了🍋🍋🍋

小弟捞鱼2017-08-04 00:53:59

刚开始玩的话先淘宝吧,别买太多。

长度工作室龙哥2017-08-03 18:03:25

分装就去淘宝吧。买的多了 出一个帖子怎么可以买到打折而且便宜的香精在国外的网站上

ddkkh2017-08-03 11:13:01

新手想要知道那些香精要去哪里买,如何甄别好坏

...fd
facerig直播软件